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    通知公告
    转发:深圳市档案局关于转发2022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安排的通知
    发表日期:2022-05-09      分享到:

    转发:深圳市档案局关于转发2022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安排的通知

    校区各单位:

   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,国家档案局明确今年宣传主题为“喜迎二十大.档案颂辉煌”,将面向全国档案工作者开展主题征文活动。现将《深圳市档案馆关于转发2022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安排的通知》转发你们,详见附件。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(来稿须在文章标题上方注明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职务、手机号码,以便获奖后通知)。请于7月10日前报送至档案与校史馆邮箱tao.cy@qq.com。


    附件:深圳市档案馆关于转发2022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安排的通知



    档案与校史馆

    2022年5月9日

    审核人:李琳


    (联系人:陶春阳,电话:13751056454,邮箱:tao.cy@qq.com)


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
    联系方式: 0755-86970399